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需要先把信用卡还清吗 贷款批不下首付能退吗

    现在很多用户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在银行申请贷款,毕竟高额的房价让很多家庭都不能全款购买,不过贷款买房需要先把信用卡还清吗?对于不了解的用户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如果信用卡逾期,如果你想贷款买房,你必须先还清欠款,尤其是那些在信用调查中有欠款信息的人,如果你不还清信用卡,你就不能成功贷款。如果贷款买房时信用卡消费处于正常还款期,就不用担心了,但注意不要用信用卡买房,套现信用卡资金买房,会产生巨额利息。

    在购买房产时,如果购房者的贷款未获批准,首付款可以退还。购房者直接用首付款扣除违约金,让开发商将剩余首付款退还给自己;有些人会认为贷款金额越大越好,事实并非如此;稳定月收入偿还月供,公积金按月提取还款也能解决不小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