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反向春运热门城市出炉 一线城市北上广深上榜有名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军在今日正式到来了,2020年春运期间高达40天,然而,反向春运则是这几年最新型的过年方式了,并且今年反向春运更加车票更便宜。那么,哪些城市更吸引外地人来过年呢?现在反向春运热门城市出炉了,发现一线城市北上广深上榜有名。

    反向春运
    反向春运

    随着时代的变化,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古留下的根深蒂固旧观念也发生了重大改变。不少人已经不再执着于抢春运回家的火车票,反而是将父母和留守子女接过来自己工作城市,一起过个“反向春运”团圆年。

    根据春运大数据显示,2020年春运10大反向春运目的地是:重庆、北京、广州、成都、上海、深圳、杭州、西安、长沙、郑州。然而,发现2020年春运10大反向春运热门城市中包括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

    由此可见,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因为工作原因或者其他原因的影响下,不能回家过年,唯有将自己家人接到大城市过年,不仅可以一家团圆过年,也让父母孩子们来大城市游玩一下,并且反向春运车票好买,还有优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