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四分之三手机产自中国 华为是全球第二大厂商

    手机是全球最通用的产品之一,不同的品牌、机型,还有不同的配置、规格,满足全球手机用户的各种需求,手机界也有多家大名鼎鼎的巨头企业,尤其是中国,你可知道,全球四分之三手机产自中国,其中,国产品牌华为是全球第二大厂商了。

    华为手机成全球第二
    华为手机成全球第二

    在国内,手机品牌众多,被提及频率最高的,多半是华为、oppo和小米、vivo,除了华为之外,后面三款品牌的手机产品,其实价格不贵,属于中高端机型,售价大约是两三千元左右,这样的智能手机也一直深受市场的青睐,有最新数据表明,全球四分之三手机产自中国。

    1月10日,外媒报道称,GSMA在本月7日发布了一份报告,名为《设备的未来》,该报告显示,全球四分之三手机产自中国,也就说明,世界上有大部分手机产品,都是中国的,随着中国消费者的增多,在中国市场生产并销售的手机也就越来越多了,有专家预测,在2020年,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大约是38%甚至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排名在全球前十大智能手机的品牌,除了华为以外,还有小米、OPPO、vivo和真我Realme,这些都是国产品牌,其中,华为是全球第二大厂商,仅次于三星电子手机产品,成功超越苹果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