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严征信即将上线 以后会不会买不到房子了?

    个人征信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旦征信出现污点各方面都会受到阻碍的,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征信。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史上最严征信即将上线了。那么,以后会不会买不到房子了?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征信在日常生活中作用是很大的,而且大家都知道征信代表着一个人的信用,但是你知道吗?如今买房人注意了,史上最严征信系统将上线了,就连“假离婚买房”走不通了,中介喊话“尽快买房”。

    据报道称,今年将稳步推进征信二代系统上线升级,加强个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和个人隐私保护。如今,新版征信一直被视作“史上最严征信系统”。不少分析认为,未来征信出了问题,不仅影响出行,贷款买房也受影响,严重者,甚至婚都结不了,各位需要注意了。但是,官方尚未明确二代征信系统的上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