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反向春运热门城市 这些城市吸引更多外地人来过年

    现如今,万众期待的春运已经正式开启了,其实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而且春运期间高达40天的,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突破30亿人次。但是近日,有数据显示出反向春运热门城市出炉了,你知道有哪些城市吗?

    反向春运目的地
    反向春运目的地

    最近,一则“高德地图发布2020年度春运出行预测报告”,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了解,现在不少人都会将父母和孩子接过来自己工作城市过年的,你看,如今反向春运热门城市了,这些城市吸引更多外地人来过年。

    高德地图正式发布《2020年度春运出行预测报告》,根据《报告》显示,预计重庆、北京、广州、成都、上海、深圳、杭州、西安、长沙、郑州等地将成为十大热门反向春运的目的地,而且数据显示重庆成反向春运热门城市。毕竟如今,“反向春运”现象更明显了,有不少人选择接父母到大城市过年。其中,广州位列反向春运城市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