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客流量约达30亿人次 热门方向仍有余票

    每年的春运都是非常热闹的,尤其是在一些车站、高铁站人流量是非常多的,当然想要返乡过年还是要旅游过年,出行的车票提前买好是很重要的,有消息称春运客流量约达30亿人次,那么你的车票买好了吗?

    春运售票情况
    春运售票情况

    首先大家都是很重视春节的,因为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更是家家户户团圆的日子了,但是因为春运出行的人增多,肯定是会有拥堵的,从今天开始,这春运的大幕开启了,热门方向仍有余票的。

    2020年春运客流量

    其实在春运期间,很多时候一些方向的车票总是很难买的,所以春运期间,运力的保障是重中之重。从1月10日至2月18日,40天春运期间,全国旅客发送量预计将达到约30亿人次,与上年大致持平、略有增长。为应对一年一度的“大迁徙”,多部门协调联动,从加大运力供给、提升旅客服务品质、加强安全管理等方面入手,为春运保驾护航。

    春运客流量如何
    春运客流量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热门方向仍有余票的。国铁集团副总经理李文新表示,截至1月5日,节前除1月20日至22日客流最高峰外,北京至武汉、成渝、南昌方向,沪宁杭至成渝、南昌、长沙、郑州、合阜方向,广深至武汉、成渝、南昌、长沙、郑州、合阜方向都有余票。还没有买到票的朋友赶紧买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