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春节开放时间 正月初一正常开放

    每年去故宫游玩的人都是不少的,而且北京是我国的首都,去到北京游玩的人肯定是不回错过去故宫的,现在2020年的春节将要到来了,那么故宫春节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故宫春节开放吗
    故宫春节开放吗

    其实不少人去任何一个地方之前肯定是要先做好攻略的,所以想要去故宫游玩之前,那也是要提前了解这开放时间的,因为趁着春节假期出去游玩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看好开放的时间,做好合理的安排的。

    故宫开放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2020年的春节临近,故宫节开放时间出炉了,首先值得关注的是,正月初一是正常开放的,一直到正月初六都是开放的,日期就是1月25日到1月30日。开馆时间为08:30,停止入院时间为15:40,闭馆时间为16:30。还有正月初三(1月27日)适逢周一,也正常开放。

    故宫闭馆日什么时候
    故宫闭馆日什么时候

    但是在除夕的话,故宫博物院是不开放的了,故宫在除夕全天闭馆大家要知道。另外故宫博物院每天限流8万人次,要通过网上预约购票的。要提醒大家的是关注参观时间,错开闭馆日的。那么今年你会去故宫游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