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航取消飞伊朗航班 多国航空公司对航线进行调整

    “多国航班宣布避开两伊领空”登上了微博热搜,对于伊朗的最新消息,也是我们最关心的,因为伊朗已经发起二次袭击了,而此次的袭击对于各方面来说影响都是比较大的。现在南航取消飞伊朗航班了,多国航班宣布避开两伊领空。

    伊朗航班时间表
    伊朗航班时间表

    据悉,现在南航取消了乌鲁木齐飞往伊朗德黑兰的航班,而阿联酋航空和迪拜航空均取消了当天往返伊拉克巴格达的航班,为的就是避免发生意外,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取消航班已经调整的航线。

    现在已有新加坡航空、马来西亚航空、大韩航空等多国航空公司对航线进行调整,避开伊朗和伊拉克领空。不过大部分航空公司选择线路调整,那么成本就会上升,所以对于航空公司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1月10日已经购买前往乌鲁木齐飞往德黑兰的航班或许会取消了,因为现在局势很紧张,避免发生意外,所以也会考虑取消航班。民航局也表示,正在密切关注伊朗局势,目前没有要求国内航空公司取消航班或更改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