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北京蔬菜保障供应 2000多家门店不打烊

    距离今年的春节已经是剩下十几天的时间了,因为春节是少不了热闹的,在不同的超市中有不少年货都是很受欢迎的,现在很多消费者都有购买年货了,不同的年货有很多,蔬菜更是少不了要购买的,近日有消息称春节北京蔬菜保障供应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蔬菜日常供应
    蔬菜日常供应

    不同的年货当中大家都是会购买的,除了一些肉制品之外,还有一些坚果什么的都是少不了要置办的了,当然过年的时候很多商品的价格都不便宜,那么蔬菜的价格如何呢?还有蔬菜的供应上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蔬供应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和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昨天召开部署会,启动2020年春节期间首都市场蔬菜和家政服务保障供应联合行动。从今年1月8日至3月20日,在蔬菜日常供应基础上,北京将日均增加近2000吨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给,保供品种以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大白菜、白萝卜、胡萝卜、土豆、洋葱、黄瓜、西红柿、豆角等8种菜为主。

    北京蔬菜供应如何
    北京蔬菜供应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2000多家门店在春节不打烊,北京市物美、京客隆、超市发、永辉、顺天府等14家大型连锁超市790家门店,新发地百舸湾、志广富庶、康安农业、山西天镇、河北永清等10家蔬菜直营直供企业的680家连锁经营网点。

    另外还有全聚德、东来顺、便宜坊、眉州东坡、聚德华天等15家大型连锁餐饮企业的870家门店,均保证在春节假期正常营业。这些门店将加大配货频次,满足市民节日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