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款APP侵害权益 逾期不整改将下架处理

    现如今,手机APP越来越多了,有各种各类的APP,但有些手机APP并不安全,侵害了权益。这不,工信部通报有15款APP侵害权益,并落实要在1月17日前完成整改。如果逾期不整改将会进行下架处理,被点名的软件包括了拉勾招聘、天涯社区、风行视频等。

    手机软件
    手机软件

    我们打开手机都能看到各种APP软件,免费的APP软件也越来越多。不过,你下载的手机软件安全吗?现在工信部点名有15款APP侵害权益,要求限时整改。接下来,看看分别是哪些软件,不知道你有没有下载。

    近日,工信部对外通报侵害用户权益行为且未完成整改的15款App,要求App在2020年1月17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将下架处理。这15款软件分别是:拉勾招聘、天涯社区、风行视频、一点资讯、飞贷、云南招考、寒山闻钟、爱青岛、江油都市网、快视频、男衣库、知米背单词、luckincoffee、绿城生活、金程网校旗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