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即将开启 出行这些新变化要知道!

    又是新的一年来临了,想必现在不少人的心情都是激动的,因为春节假期的到来,大家可以返乡,也可以出门游玩了,所以春运即将开启,提前购买好车票是很重要的,另外在今年的春节是有很多新变化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春运出行如何
    春运出行如何

    新年新气象,现在不少地方都已经有年味了,因为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大家都很是重视的,另外春节的热闹是少不了的,尤其是在一些车站或者是热门的景点等地方,人流量肯定是很大的,所以出行上大家还是要多注意的!

    2020年春运明天开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春运明天开启了,今年春运,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约30亿人次。其中,道路客运24.3亿人次,铁路4.4亿人次,民航7900万人次,水运4500万人次。不过大家要适应在2020年的新变化的。

    春运有哪些新变化
    春运有哪些新变化

    首先是电子客票来了,电子客票的运用是今年春运的一大亮点,更多旅客将不再需要换取纸质车票,直接通过刷手机或身份证进站乘车。还有是新线路开通,回家多了个选择,全国铁路实行了新的列车运行图。本次调图,有多条新线开通运营,包括北京至张家口高铁、张家口至大同高铁、张呼高铁张家口至乌兰察布段和崇礼铁路等。

    另外这反向春运有优惠了,所以回家车票难买的话不妨试试反向春运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迎首个春运,航空公司增开新航班;从2020年1月1日零时起,全国29个联网省份的487个省界收费站全部取消;儿童乘车优惠可看年龄等等的,你都有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