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赠送春晚门票 下载“央视频”参与抽奖可获得门票

    每年的春晚节目,全国市民都想要参加的,但是很遗憾,因为春晚是没有门票售卖的,所以我们有钱都买不到门票到现场观看春晚,只能在电视前观看春晚了。现在央视赠送春晚门票,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来看看!

    春晚门票获得教程
    春晚门票获得教程

    央视送春晚门票,这是前所未有的好福利,也是首次对外公开赠送门票,全国市民都是可以参加,你想不想中奖获得免费门票呢?其实现在领取免费门票教程已经公布出来了,下载“央视频”,就可以参加抽奖了。

    细心的观众都会发现,历年春晚,台下的嘉宾和观众分为两种:其中一个是贵宾席,他们坐在圆桌周围;还有一种便是普通观众席,他们座位是后排的普通横排座椅。不过今年有免费门票赠送,我们都可以去参与,幸运儿究竟是谁呢?

    “央视频”是一个有品质的视频社交媒体平台,被称为看视频神器。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你和春晚最近的距离,就在“央视频”。所以我们赶紧去下载央视频APP的,可能免费的门票就是我们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