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这些车型春节上高速不会免费

    春节相关消息出来之后,更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春节最期待的就是回到家中的那一刻了。据悉,现在大部分车主都会关心着春节高速免费时间的,毕竟如果免费我们也是受益极大的,究竟免费时间出来没有呢?

    春节高速堵车吗
    春节高速堵车吗

    根据国家春节7天假的规定,2020年春节放假,是从1月24日放假到1月30日,总共7天。其中高速免费通行,也是根据放假时间来定的。因此2020年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是从1月24日0:00至1月30日24:00,总共高速免费天数是7天。

    要知道,现在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已经出来了,所有车主都需要及时了解一下,对于我们来说好处也是极大的。但是也要知道啦,并不是所有车在春节期间都会免费通行,至于哪些车型不免费,来看看!

    全尺寸SUV和七座以上的车型,明文规定七座以下车型在春节期间是高速免费的,但是没有全尺寸SUV和七座以上的车型;中国使用的大部分用皮卡来运输货物的,家用皮卡很少,所以皮卡需要在春节期间都是正常支付高速路费的;面包车一般都是超过7个座位的,所以即使面包车可能作为一种私家车,但也不能享受高速免费优惠;出租车属于运营类的车。即使你出租车在新年期间没有拉客人,只要出租车上了高速,仍然收高速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