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什么时候退钱 2020年最新消息来了

    关于e租宝非法集资的事件,相信投资者一直在关注吧!这个平台让投资者受到严重的亏损。然而,e租宝一案已经定案了,投资者都再等退钱的时间,究竟e租宝什么时候退钱呢?2020年最新消息来了,一起来看看。

    e租宝退款最新消息
    e租宝退款最新消息

    然而,经过法院对e租宝开展核实信息、资产变现和资金清退的步骤之后,近日,终于迎来2020年e租宝退款最新消息,e租宝官方退清公告已经公布出来了,所以e租宝投资者赶快来看看e租宝退钱的时间吧!

    今天,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公布,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e租宝”案首次资金清退公告,于2020年1月16日对在“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参与集资且已经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进行资金清退。

    不过,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钰诚系员工、理财师和未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暂不列入本次资金清退范围。参与本案集资的刑事案件被告人(包括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员工、理财师)不列入资金清退范围。不知道你在不在退款范围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