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下周二或再上涨 车主要做好提前加油准备!

    油价是很多有车的人士都会关注的问题了,因为油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不同的时期都是会变动的,车主们都是希望油价能够下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油价下周二或再上涨了,那么具体油价会涨多少呢?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的上涨或者下跌都是会影响到车主们出行的成本的,特别是今年的春节临近了,开车返乡,开车出行的人是特别多的,油价下降的话是能够剩下一笔有钱的,但是据悉这油价要上涨了,所以车主要做好提前加油准备了!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现在在不少地方都是能够感受到年味了,尤其是不少春节返乡人潮开始涌动,向全国各地流动,不少返乡人群是自行开车回家的。不过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油价又到了调整的时间了,下一轮油价调整将在下周二开启,油价或将再上调!

    油价调整如何
    油价调整如何

    从目前三地综合原油最新变化率来看,最新变化率为1.21%,在上一轮油价调整的第5个工作日,油价预测调价幅度为55元,油价每吨上调55元,折算每升为0.05元左右,虽然这油价上调金额不多,但再度上调是继上一年油价连翻上涨的情况下出现的。所以大家是可以继续关注这油价调整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