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夜饭预订火爆 半成品套餐渐成时尚

    又是一年的春节将要到来了,当然年夜饭也成为了每家每户都非常看重的了,另外年夜饭的菜肴也是很丰富的,现在很多人都不是自己做年夜饭了,而是可以在外预定的,有消息称年夜饭预订火爆,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年夜饭预订怎么样
    年夜饭预订怎么样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了,还有年夜饭是春节习俗之一,特指年尾除夕的阖家聚餐。尤其是现在很多人吃年夜饭的形式多样化了,有餐厅推出送餐、定制半成品的年夜饭服务,所以半成品套餐渐成时尚。

    年夜饭预订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春节的临近,很多餐厅的包房都被预定了,知名酒店和特色餐厅的包厢一桌难求,仅剩散台还有部分位置可预订。与以往不同的是,市民选择年夜饭的口味相对清淡。不少餐厅则针对年夜饭市场,推出半成品产品以及预订送餐业务等。

    值得注意的是年夜饭套餐价格也从每桌1000元至4000元不等。餐厅推出的特色融合菜,像清炒虾仁、白灼西生菜、家常凉菜等蔬菜类菜品格外受欢迎。部分餐厅还推出两轮年夜饭:第一轮大约从五点开始,第二轮则从七点半开始。同时,随着市民消费升级、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互联网的发展,年夜饭更营养、更绿色,网购半成品菜品渐成时尚。你们家的年夜饭准备在哪里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