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再成被执行人 已收超过200条“限制消费令”

    提起ofo小黄车,消费者最关心的无非就是押金的退款问题,因为现在还有许多ofo用户没能拿到退款押金,但是在这时候,押金没退完,ofo再成被执行人,共享单车押金的退款之路恐怕是更加艰难了,据悉,该公司及创始人已收超过200条“限制消费令”。

    小黄车运营主体成被执行人
    小黄车运营主体成被执行人

    小黄车曾是用户最常使用的共享单车之一,后来因发生拖欠货款及用户押金等问题,骑行ofo小黄车的用户也变得越来越少了,这无可厚非。自此后,ofo小黄车多次被曝破产,虽然官方予以否认,但也一直身处泥潭之中,而今ofo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更是达到数百万。

    1月6日,记者通过天眼查了解到,ofo小黄车的运营主体“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2020年1月初新增了3则被执行人的信息,其中,1月2日有两则,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1月3日有一则,执行法院是上海杨浦区人民法院。

    小黄车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小黄车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ofo再成被执行人,其执行标累计约为350.3万,更重要的是,ofo创始人戴威及其公司,目前为止已收超过200条“限制消费令”,被执行人信息共计266条,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也多达45条,所谓的失信被执行人,也就是人们口中的“老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