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再成被执行人 市民的押金可能延后退还了

    ofo共享单车是大家的首选交通工具,而且在之前ofo共享单车是非常火爆的,而且许多人出行都会选择骑行的。但是近两年来,ofo因为拖欠押金问题,多次被曝出破产。可是现在,据报道称ofo再成被执行人了,押金是否还能退还?

    ofo怎么收费
    ofo怎么收费

    我们都知道关于ofo退押金问题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了,因为现在有许多用户的押金还没退了。然而现在,ofo新年再成被执行人了,引起了热议。据了解,三项执行标的共计3502775元,意味着市民的押金可能延后退还了。

    近日,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3则,执行标的累计约为350.3万。了解到,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13日,注册资本15亿美元,法人代表陈正江。目前ofo共计拥有被执行人信息266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4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