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特斯拉降价 Model 3的售价超预期

    不同的汽车品牌是有很多的,现在很多人都有买车了,市面上的很多车型都是受欢迎的了,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车了,近日有消息称国产特斯拉降价了,具体降价了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特斯拉Model3价格
    特斯拉Model 3价格

    特斯拉的车型还是有不少的,特斯拉Model 3是特斯拉Model X系列的新品,当然如果听说这国产特斯拉降价的话也是有不少消费者想要购买的了,据了解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售价超预期,是多少钱呢?

    特斯拉Model 3的售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7日下午,特斯拉即将举行国产Model3首批车主交付暨ModelY项目启动仪式。在此之前,特斯拉已于1月3日正式宣布国产Model3降价,补贴后低至30万元以内,降价进展大幅超出市场预期。

    特斯拉降价多少
    特斯拉降价多少

    随着售价的下降,Model 3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得以增强。叠加购置税优惠后,其购置成本已经与竞品宝马3系和奔驰C级主销的中低配车型相当,而Model 3在动力、科技体验以及路权优惠上存在优势,因此我们对其未来在中国的销售表现保持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