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888靓号欠费被销号 要消费19.2万元才可复装

    对于手机靓号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像是连号或者是有特别寓意的数字都是很受喜爱的,当然对于一些靓号的拍卖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近日有8888靓号欠费被销号的事件引起了大多数人的关注,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靓号复装要消费19.2万元
    靓号复装要消费19.2万元

    其实不同的手机号的选择,大家都是想要挑选比较好记的号码的,如果有靓号可以选择的话,那当然是首选靓号了,可是这8888靓号欠费被销号,用户想要重新复装却需要消费19.2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欠费28元被销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当事人杨先生10年前办了一个尾号8888的靓号,每月消费500元,消费满3年。而且在三年后这个号码就开始用几十元的套餐。可是在去年12月份,杨先生发现该号已于4月份停机了。中国联通给出的说法是,杨先生这个号码是因为欠费28元被停机销号了。

    靓号欠费停机销号
    靓号欠费停机销号

    但是杨先生去联通营业厅咨询,工作人员称:现在尾号8888的靓号资费标准是每月消费800元,消费20年,也就是累计消费19.2万元。杨先生只有每月消费800元,消费20年,才可以复装该号码。杨先生表示这就是霸王条款,没有任何相关规定的随意定价。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