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新年再成被执行人 押金还能退回来吗

    关于共享单车,就数ofo小黄车的关注点最高,因为不少ofo用户的押金一直还没有退还,并且多次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中。进入2020年,ofo新年再成被执行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还有用户的押金还能退回来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ofo押金
    ofo押金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3则,执行标的累计约为350.3万。由此可见,才刚刚踏进2020年,ofo又再次成被执行人,并且到目前为止,执行金额已经累计到3百多万,这样的消息确实让人吃惊!

    根据数据显示,目前ofo共计拥有被执行人信息266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45条。并且ofo创始人戴威和法定代表人陈正江目前合计收到超过200条限制消费领。不过,虽然ofo新年再成被执行人,但押金方面还是会退的,只是还需要排队而已。

    据悉,现在每天ofo退款的人数大概不到500人,而目前排队的人数还有1300多万人,按照目前的速度,每年可以退押金18万人,1300多万的人的押金,需要72年。也就是说明,押金是会退还给大家,只是需要时间去等待,希望ofo负责人能说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