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回应手机QQ可显示实时电量 个人隐私不会泄漏

    对于QQ,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玩QQ的,毕竟现在QQ里面的功能越来越多了。但是近日,大家应该知道QQ上线了一个新功能,就是可显示对方电量问题。不过如今,对于这个新功能,有网友担心隐私会泄漏,目前腾讯回应手机QQ可显示实时电量了。

    QQ上线新功能
    QQ上线新功能

    日前,腾讯QQ手机版在日前推出了新版更新,据悉,更新后的手机QQ,包括苹果iOS版和安卓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就是显示对方的手机电量以及充电状态。但是,针对手机QQ可显示对方实时电量,随后有网友担心隐私会不会遭到泄漏?

    如今,腾讯QQ表示,这个功能必须通过“在线状态”选择,决定是否向对方实时显示自己的手机电量以及充电状态,不设置好友是没有任何办法查看的。而且还表示称除了显示手机电量,还可将在线状态改为学习中、游戏中、健身中等等。

    现如今,有不少人跟朋友聊天都会说以手机没有电不聊了,想必对于这种事情是不少人都有遇到过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QQ推出了一个最新功能,然而现在,腾讯回应手机QQ可显示实时电量,个人隐私不会泄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