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小白商标纠纷案新进展 终审判决江小白胜诉

    说到江小白酒,这是年轻消费者最熟悉不过的白酒品牌,都说“人红惹是非”,江小白酒正卖的火热的时候,却被告知商标侵权,然而,这场纠纷持续了几年之后,终于迎来好消息,根据江小白商标纠纷案新进展得知,终审判决江小白胜诉。

    江小白酒
    江小白酒

    早在几年前,就有听说江小白商标纠纷案,然而,就在1月6日,江小白公司公布了一则关于商标纠纷案新进展的消息,最高人民法院判决“江小白”商标案胜诉的声明来了,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怎样说?

    据声明称,“江小白”商标审理终结,最高人民法院判定江小白公司胜诉,撤销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2018)京行终2122号行政判决;维持北京知识产权法院(2017)京73行初1213号行政判决,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因为“江小白”商标并非江津酒厂的商标,根据定制产品销售合同,江津酒厂对定制产品除其注册商标“几江”外的产品概念、广告用语等并不享有知识产权。这次江小白公司终于松一口气,该案也结束,接下来希望能给消费者带来跟多的有创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