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海底捞吃出烟头 只需赔偿1元但要停业整顿一周

    火锅品牌中,海底捞属于知名度比较高的一种,凡是吃过海底捞火锅的,大概都会对他们的服务赞不绝口,但是就整个餐厅而言,海底捞也多次被曝卫生及食品安全问题,近日又曝海底捞吃出烟头,消费者只需赔偿1元但要停业整顿一周的时间。

    海底捞吃火锅吃出烟头
    海底捞吃火锅吃出烟头

    消费者对于餐厅的要求,实际是安全排在第一位的,吃得卫生和安心,比什么都重要,要是正开心地吃着美食,冷不丁出现一根头发丝、一只虫子、一条蟑螂腿、一只死老鼠......怕是会留下挥之不去的阴影吧,近日一名男子曝海底捞吃出烟头,是来自陕西宝鸡的陆先生。

    据报道称,1月3日,陆先生前往海底捞吃火锅,在吃的过程中发现了烟头,于是陆先生找来店长讨要说法,但是门店店长无法给出令陆先生满意的解决方案,甚至还嫌他们声音大而报警。第二天,陆先生便接到了来自海底捞西安总部的电话。

    据陆先生表示,海底捞方面给出的方案是,愿意以1000块钱私了这件事,但是陆先生拒绝了1000元的赔偿金,他表示,海底捞门店只需赔偿1元但要停业整顿一周时间,目前,双方仍在就赔偿或停业整顿事宜进行协商。如果在餐厅吃饭遇到不卫生的情况,或是菜品出现问题,你会勇敢站出来讨要说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