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小白多少钱一瓶 100ml规格最新价格

    简单、时尚、青春就是江小白酒品牌的特点,就因为江小白酒度数较低,不上头,不烧喉,口感清咧绵甜,所以深受大众喜爱。那么大家知道江小白多少钱一瓶呢?不同规格,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下面看看100ml规格最新价格吧。

    江小白价格
    江小白价格

    在市面上,100ml规格的江小白酒有不少,其中,江小白100ml单瓶装价格在50元/瓶;江小白100ml*2瓶尝鲜装价格在70元;江小白100ml*4瓶纸盒装价格在140元;江小白100ml*6瓶箱装价格在180元;江小白100ml*12瓶箱装价格在360元等等。

    以上介绍的价格只是一个市场参考价,大家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根据当地实质价格为准。江小白酒的喝法有很多,根据个人的口味,适宜与各种饮料进行创意性搭配混饮,趁现在还没有上班,赶快来调一杯属于自己口味的江小白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