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演唱会将实现刷脸扫码入场 防黄牛神器来了!

    不同明星的演唱会都是有很多人会去观看的,特别是对于粉丝来说抢到票才是最重要的,有卖票的地方就有黄牛的存在的,所以部分买不到票的人就会选择加价跟黄牛购买的,不过有好消息就是演唱会将实现刷脸扫码入场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演唱会入场如何
    演唱会入场如何

    演唱会的门票大多都在大麦网上购买的,但是难免会有黄牛抢票然后加价售票的情况出现的,我们乘坐汽车火车,现如今购票都是实名制的了,如果说演唱会的门票也要刷脸才可以入场,你觉得如何呢?防黄牛神器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刷脸扫码入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2020年年初的一场演唱会上,通过票务平台大麦网购票的用户全部凭电子票扫码入场,这是无纸化技术在中国国内大型演唱会现场的首次规模化应用。没有纸质票,仅通过“刷脸”或“扫码”,一秒钟即可认证入场。这是非常便利和快速的。

    值得了解的是该平台推出的电子票采用银行级动态二维码,每分钟实时刷新,能有效杜绝截图、仿制、盗取等不法行为。此外,为便利已购票但因故无法到现场观演的用户,平台还开设电子票转赠功能。所以真正的防黄牛神器来了,入场效率提升2倍,断网也能核验入场。所以这演唱会将实现刷脸扫码入场,你希望全面推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