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快递停运吗 多家快递公司全年无休

    距离2020年春节还有20多天就到了,想必这个时候许多人都有抢到回家的车票了,因为在春节大部分公司都会放假回家过年的。但是现在,大家开始关心快递放假时间表了,那么,你知道2020春节快递停运吗?

    春节快递停运时间
    春节快递停运时间

    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所以好多人都会回家的,可是对于喜欢网购的人问,春节快递公司放假吗?想必这个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因为许多人的年货都是喜欢网购的。然而在前段时间,网传快递贵公司停运时间通知,如今官方辟谣了,表示多家快递公司全年无休,所以用户不必要担心快递停运的。

    如今,临近2020年春节了,其实网购置办年货的人不在少数的,毕竟网购方便快捷,给大家带来很大的便利。只不过近日,针对网络广为流传的快递停运时间表,多家物流公司公开辟谣,表示已经开启“全年无休”模式。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春节快递可能会出现延误,由于春节假期投递员人员都是轮休,人员数减少,货物到达时间可能会比平时略有延迟,不过也就一般延迟半天至一天,不会对网购者造成太大影响。所以提醒大家,在1月15日前快递送货速度是比较正常的,过后就会出现快递送件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