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公布 广大司机出行前须知

    随着时间的推移,2022年春节即将要来临了,除了春节放假时间安排表之外,假期期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也是广大民众关注的焦点。然而,现在春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公布出来了,下面一起来看看高速免费通行具体时间安排,这是广大司机出行前须知的。

    春节高速公路免费
    春节高速公路免费

    今天,交通运输部表示,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2022年春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收通行费。

    2022年春节假期高速具体免费时间安排:从节假日第一天(1月31日)零时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月6日)24时结束。普通公路仍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仍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受国内外疫情形势变化等因素影响,2022年春运期间公众出行主要以中、短途为主。最后还温馨提示一下,建议广大司机朋友出行前,做到“三看”:一是看疫情;二是看天气;三是看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