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新房42个月内不能卖 房价领涨全国!

    随着多数人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有不少人都买得起房了,当然不同地方的房子价格是不相同的,想要买房的人当然是会留意不同地方的房价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唐山新房42个月内不能卖,这是怎么回事呢?

    唐山房价如何
    唐山房价如何

    买房、买房在我们生活中都是很常见的了,一般来说房价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如果说有价格划算的房子,那肯定是很抢手的,可是有房子不能卖,这也让很多人感到好奇,在唐山的房价如何呢?

    唐山新房不能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19年已经结束了,2020年的到来,房价涨幅(2019年11月)居全国70个大中城市之首的唐山便推出“网签限售”新政。1月4日,据唐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信披露,近日,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就加强市中心区(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商品房销售管理有关事项发出通知,对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商品房行为、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代理销售商品房行为等进行了规范。

    唐山房价网签限售
    唐山房价网签限售

    在发出的通知当中,购房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自网签之日起42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的。有分析师表示,目前为止,全国限售都是针对不动产登记证,只有唐山是针对网签的限售。值得注意的是,近来唐山无论是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均呈快速上涨之势,而且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领涨全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