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返程火车票迎抢票高峰 热门线路很抢手!

    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就是2020年的元旦了,相信不少人都已经买到回家的车票了,今天返程车票也开售了,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春运返程火车票迎抢票高峰了,所以你抢到返程车票了吗?

    购买春运返程车票
    购买春运返程车票

    每年的春运都是少不了抢票的热潮的,尤其是一些热门的线路总是一票难求的,前几天是抢购返乡车票的高峰,而今日开始就是返程火车票的抢票高峰了,有哪些热门线路抢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春运返程火车票

    据了解,12月30日,铁路春运售票进入第19日,铁路部门开始发售2020年1月28日正月初四的车票,而今日,开始发售正月初五的车票了,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是要返程了,所以大家是可以抓紧时间购买春运返程车票的。

    春运返程车票开售
    春运返程车票开售

    2020年春节放假7天,即1月24日至30日(除夕至大年初六)。所以大家都是选择大年初五、大年初六集中返程的。据铁路人士介绍,与大年初五、大年初六相比,大年初四的余票还是比较充足的。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四个方向的返程车票最为抢手。热门车段还包括重庆西至广州南、哈尔滨西至北京、湛江西至广州南、成都东至广州南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