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 alpha上市时间 售价19999元

    小米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大家都知道小米在市面上的知名度是相当不错的,但是你知道吗?小米即将要推出一款新产品出来了,那么,你知道新品小米mixalpha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小米mix
    小米mix

    在之前,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MIXAlpha正在尝试小规模量产,预计12月底上市,售价19999元。只是今天已经12月30日了,小米MIXAlpha还未上架开售。

    据了解,小米MIXAlpha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包括创新的柔性屏分层贴合方案、创新的柔性屏指纹解锁、创新的屏幕发声技术。配置上,小米MIXAlpha采用7.92英寸柔性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088×2250,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旗舰平台,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50mAh,支持40W有线闪充。

    近几年来,大家都知道有很多高科技的产品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了。然而现在,万众期待的小米mixalpha即将要亮相了,而且现在已经在小规模量产了,新款售价19999元,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