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返程火车票什么时候开抢 火车票开售时间表一览

    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了,也是一个阖家团圆的节日,春节可以说是好多人非常期待的,大家都回家过年,但别忘记提前购买返程火车票哦!那么,2019春运返程火车票什么时候开抢呢?

    返程火车票提前多少天买
    返程火车票提前多少天买

    如今相信大家都已经购买到回家的车票了,还没买到了就要抢票了。但是现在,好多人比较关心的是春运返程火车票什么时候开抢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火车票开售时间表一览。

    2019春运火车票返程票开抢时间表:2019年1月6日——除夕抢票。2019年1月7日——春节抢票。2019年1月12日——正月初六抢票。2019年1月31日——春运最后一天抢票。一般而言,大部分的假期直接往前推一个月即可开始购票,如果第一时间没有抢到票,那么大家可以通过以上几个时间点来进行抢票,这些时间段一般都会有一些票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