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手支付来了 0.3秒内即可完成所有交易

    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大家都是有在使用的,当然不同的支付方式有很多,现在大家常用的就有密码支付、指纹支付和刷脸支付的。但是如今这刷手支付来了!连手机都不用带就能完成消费,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刷手支付安全吗
    刷手支付安全吗

    不怕口袋没钱,只怕手机没电。生活中大家应该都面临到手机没电,然后买东西没法付款的情况,因为移动支付都是要依靠手机的,所以如果有不需要手机就可以完成支付的黑科技你会使用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刷手支付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是在日前,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公布了互联网巨头公司亚马逊最新专利申请,一种非接触式扫描系统,可通过扫描手掌特征(包括掌纹和静脉)来识用户身份。顾客只需扫描手掌就可链接至自己的信用卡或借记卡,0.3秒内即可完成所有交易。

    刷手支付加快结账速度
    刷手支付加快结账速度

    简单来说,就是将扫描仪放置在给定位置的入或出口处,扫描手掌就可链接至顾客的信用卡或借记卡,挥挥手就可以完成所有交易。这样的支付方式相对于刷脸来说更加快速,所以是大大加快了结账速度的。但是也有消费者对此表示担忧,这样的支付方式安全吗?

    与手机支付相比,刷手支付最重要的优势是:这种支付方式无需外来的媒介,也就是无需使用手机等工具,人工操作少,刷手支付更简单、更高效。其次这种支付方式更安全,刷手支付依赖于生物信息学识别技术。不需要密码,你的手就是付款码,那么对于刷手支付,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