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给房贷族出选择题 重磅政策发布将会影响谁?

    如果买房也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因为我们都是在想着如何才可以买得起房子,毕竟现在房价也是比较昂贵的。但是在买房之后,大多数市民都是会选择分期购买的,每个月都需要供房贷,那么现在央行给房贷族出选择题了,事关你以后每月要还的房子月供的变化。

    房贷利率
    房贷利率

    据悉,自从在明年3月1日起,金融机构应与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客户就定价基准转换条款进行协商,将原来约定的利率定价方式转换变为以LPR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但是加点数值在合同剩余期限之内是不会改变的,也是可以变成固定利率,但是这样的政策推出会影响谁呢?

    据了解,这次的政策是针对存量浮动利率贷款的,也就是说在明年1月份之前金融机构已发放的和已签订合同但未发放的参考贷款基准利率定价的浮动利率贷款。不过在明年之前买房以及商业贷款参考贷款基准利率定价的人,也是需要注意这项政策了。

    对于此次的政策,也是不少市民最想要知道的,毕竟房贷是我们每个月都需要去承担的,然而现在有了最新的改变。对于你以后的房贷利率也是可升可降的,所以月供也有可能变多或者变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