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 刷手支付等黑科技产品重磅来袭

    智能科技离我们越来越近,当市场上涌现出越来越多的黑科技时,也就代表着我们距离智能化的生活又深入了一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今天在天津市正式召开,刷手支付等黑科技产品重磅来袭,更有人脸识别、无人驾驶等炫酷黑科技,快来了解一番。

    智能刷手实现支付
    智能刷手实现支付

    现在提起无人驾驶、刷脸技术,人们几乎都是波澜不惊,因为听得多了,自然也就不觉得稀奇了。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生活越发科技化的时代,在刷手支付等黑科技产品重磅来袭的同时,民众们可以亲身体验未来城市所带给他们的感受和变化,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过程中,观众也能入场体验哦。

    据今日消息,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于天津正式举行,举办时间是由5月16日到5月19日,共3天,大会分别有“会、展、赛+智能体验”等多个板块,并设置了两个体验区,以供观众体验。展馆内,陈列着光子芯片透明显示屏、移动售货机器人等多种科技产品,“刷手支付”黑科技也成功在售货机器人身上实现。

    据报道介绍,在使用移动售货机器人时,首次扫码是需要进行绑定的,并且在机器上录入手的脉络,完成绑定后,再次来到售货机器人面前,进行第二次购物扫码付款的时候,只需刷手就能立马付款,同时还会自动打开售货机器人的“门”,消费者拿出商品即可。

    目前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正在进行时,观众想要入馆内参观也可以,只需花费30元购买门票,就能走进馆内,体验未来城市的黑科技生活,充斥着科技感的空间会让你完全沉浸在科技世界,不过在5月16日到17日这两天,无需买票,只需在“智能科技会展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上注册一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