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刷手支付 新颖的非接触付款方式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是生活中消费基本就是使用移动支付了,不同的支付软件有很多,当然在支付软件中可以选择密码支付和指纹支付的,而现在有亚马逊刷手支付了,新颖的非接触付款方式,具体是怎么使用的呢?

    亚马逊新颖支付
    亚马逊新颖支付

    首先要知道,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如今亚马逊解锁新姿势,试用刷手支付,比起刷脸支付更不用担心隐私,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刷手支付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亚马逊希望通过让用户用手掌支付来加快购物速度。本周二,该公司推出了一项新的生物识别技术Amazon One,购物者只需将手掌放在扫描设备上就能给商品付款。亚马逊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在其更多实体店引入这项技术。但亚马逊将技术授权给其他零售商可能会遇到一些挑战。

    刷手支付是一种新颖的非接触付款方式。通过识别掌纹和静脉图案,专用阅读设备可创建独特的手掌签名。它可以成为一种新的支付方式或会员卡选项。目前,已在位于西雅图的两家亚马逊无人商店内进行试用。未来几个月,该公司还计划将Amazon One推广到更多零售门店、体育馆、以及写字楼等场合,让更多人都可受益于这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