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铁路30日调图 这些车次有变动!

    随着春运的到来,大家都在忙着抢购车票了,因为每年的春运都是少不了这抢票的热潮的,提前买好车票是很让人安心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全国铁路30日调图了,具体会影响到哪些车次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铁路调图车次变动
    铁路调图车次变动

    现在交通上越来越便利,基本上大家都是选择乘坐高铁出行了,但是每到节假日的时候,很多热门方向的高铁票是一票难求的,对于这次全国铁路30日调图的消息,不少车次都是有变动的,你买好回家的车票了吗?

    全国铁路调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从这个月的3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当然是有变化的,全国铁路增开旅客列车263.5对,达4816.5对。铁路运输能力显著提升,没抢到回家车票的,要注意这个好消息了。

    铁路调图如何
    铁路调图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这多条新线开通运营,这些车次有变动!是包括北京至张家口高铁、京港高铁商丘至合肥段、郑州至阜阳高铁等;还新增9对动车组卧铺列车的,新开动卧列车乘车环境较普速列车更为舒适,旅客乘坐体验将会更美好,为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