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卖什么年货是暴利 卖这些利润最大!

    新年准备到了,现在大部分市民都会选择提前去购买年货的,毕竟准备好年货也是有必要的,不然等到过年的时候再去购买,那么就会手忙脚乱了。现在过年卖什么年货是暴利呢?我们有空也是可以进行摆地摊卖年货的。

    年货大全
    年货大全

    1、年货新颖,这已经是非常大的优势了,并且相对竞争少,你的利润空间也就可以大些。例如,色彩形状新颖的烟花爆竹,或者鲜花等过年时可以放在家里烘托气氛。

    2、除非你找到了年货的其他卖点,一般摆地摊卖的好的产品,在超市里没有的。因为它们的价格差距很大,这也是它们能够生存的原因。例如,在家做的生肖玩偶,在地摊上会很畅销,当然前提是质量得有保证。或者是当地很有特色家家都要吃的传统美食。

    3、摆地摊卖的年货一般价格都不会太高的,价格太高你也不太好卖的,但利润不能不高,所以产品的实际成本就要很低。

    4、摆地摊卖的好的年货,一般不是卖的它的实际成本,而是它的附加值,也只有这样才能把价格卖的上去,并且能够让客户感觉到超值,马上购买。像对联,年画等商品。

    5、饼干的主要原料是小麦面粉,再添加糖类,油脂,蛋品,乳品等辅料。根据配方和生产工艺的不同,甜饼干可分为韧性饼干和酥性饼干两大类。韧性饼干的特点是印模造型多为凹花,表面有针眼。制品表面平整光滑,断面结构有层次,口嚼时有松脆感,耐嚼,松脆为其特有的特色。韧性饼干的糖和油脂的配比较酥性饼低。

    过年买年货这是每家都会必备的,所以我们都会选择去购买。但是也有市民看中了当中的商机,在过年的时候进行摆地摊去卖年货。至于过年有哪些年货值得卖,可以根据以上这几点去想,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