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铁路今起调图 暑运大幕将正式开启

    现如今乘坐高铁出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所以大家想要去哪的话都是首选高铁的,随着不同地方高铁的开通,是能够为广大旅客提供便利的。就有消息称全国铁路今起调图,一批新线开通运营,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列车运行图如何
    新列车运行图如何

    随着7月份的到来,这意味着2020年的上半年已经过去了,进入下半年,暑假也即将到来,暑期出行的人肯定也是不少的,所以今起全国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客货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暑运大幕将正式开启。

    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多条新线相继开通,铁路客货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列车开行将根据客货需求及时增减。新线开通有:在西南地区,将首开成都、重庆至大理动车组,成都局集团公司还将新增开往雅安、峨眉山、重庆、贵阳等热门旅游城市动车组列车12对,呼和浩特与山西太原间将每日新开行动车组列车2对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暑运大幕将正式开启,为更好地满足暑期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等出行需求,铁路部门预备每日增开直通临时旅客列车48列、图定旅客列车延长运行区段3列。所以想要暑期去旅游或者是避暑的人,可以有更多的旅游线路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