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终奖什么时候发 这三种计算方法你清楚吗?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关注着年终奖的,毕竟年终奖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而努力辛苦了一年时间,都是在看着公司发放的年终,但是现在临近年末了,究竟年终奖什么时候发呢?你知道时间吗?

    年终奖一般有多少
    年终奖一般有多少

    其实对于发放年终奖,我国法律对于年终奖并没有强制性规定的,所以公司是否会发放年终奖,这也是需要看公司规定了。而一般来说,发放时间和形式一般由企业自己根据情况调整。

    年终奖就是老板给予员工不封顶的奖金,考虑到各种因素综合,一般年终奖也是在一月份的时候会选择发放的,能拿到年终奖当然皆大欢喜。所以大部分发年终奖的企业,都会在这时候发。

    根据消息获知,如今年终奖的发放计算方法会有三种,第一种就是绩效考核,第二种就是红包,第三种是年底双薪,所以需要根据这三种方法去计算,年终奖的发放条件更多的是跟绩效挂钩,最后你得到的年终奖多少,这是看公司而规定了,每个公司年终奖都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