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超级SIM卡正式上市 首批零售价格公布出炉!

    每位手机用户,应该都配有至少一张SIM卡,有的人会有两张甚至更多,伴随着5G商用,运营商也着手准备起了5G超级SIM卡,它和传统SIM卡大有不同,前不久,首批5G超级SIM卡正式上市开售,目前,广东首批零售价格公布出炉!

    5G商用元年正是2019,但正式普及的时候,肯定不是现在,明年还将有大量5G手机发布上市,届时,国内5G用户也会越来越多。在5G时代来临之际,联通与紫光联合发布5G超级SIM卡,事实上,它早在今年5月就发布了,但首批5G超级SIM卡正式上市是在12月23日。

    广州开售5G超级SIM卡
    广州开售5G超级SIM卡

    什么是5G超级SIM卡?根据介绍了解到,这是一种既可以用于存储,又可以通信的手机SIM卡,它分别拥有32G、64G、128G三种规格,就像智能手机的存储空间一样大,可存储通讯录、通信记录、短信还有一些应用程序,即使是要换手机,一键备份、一键恢复就可以了,相当方便,能做到换机不丢失、不泄露。

    据悉,5G超级SIM卡采用了金融级的安全芯片,具备多项权威安全资质,它能有效地避免黑客木马病毒的攻击,降低数据被盗取的风险,所以消费者购买这样一款SIM卡也蛮实用的。目前,5G超级SIM卡正式上市开售,在广州联通新时空营业厅就能购买。

    联通5G超级SIM卡价格
    联通5G超级SIM卡价格

    不过,目前只在广州开卖,这也是首批上市的5G超级SIM卡,与此同时,这首批5G超级SIM卡零售价也公布了,但目前这款SIM卡只内置32GB和64GB两种存储规格,它们的价格分别是99元和199元。与目前32GB和64GB的Micro SD存储卡相比起来,价格稍贵一些,但它却方便、安全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