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除夕发放10亿 成为史上最高红包数额

    春节来临之前,网友们都很关注今年的春节红包,因为每年瓜分红包的时候,参与瓜分的人都能因此分得不少数额的红包,而这些发放红包的企业,也时常迎来众多人的关注,据悉,快手除夕发放10亿,这也让它成为史上最高红包数额,超过了其他企业。

    快手春晚10亿元红包
    快手春晚10亿元红包

    一些互联网企业,会在春晚发放数亿红包,而瓜分红包的方式也多种多样,这次快手除夕发放10亿元人民币,成为史上最高红包数额,它又会提出怎样的玩法呢?网友们要怎么样才能领取到红包?来看看快手鼠年春晚红包的玩法是以什么形式出现吧!

    据报道介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快手联合举行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达成合作,快手将成为鼠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快手官方也宣布,2020年春晚,快手除夕发放10亿元现金红包,观众们这样做就能领到红包,操作是非常简单的。

    据悉,快手这一红包数额,超过了淘宝的6亿,也超过了百度的9亿元人民币,当之不愧地成为史上最高红包数额。在除夕当天晚上,观众下载快手视频APP,通过观看视频、点赞就能领取红包,这样的方式,也不同于往年的图文形式,只要看视频+点赞,通过央视大屏、快手小屏一起抢红包、看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