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除夕发放10亿 通过看视频和点赞的方式获取红包

    快手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的APP软件了,因为现在许多人都是很喜欢看快手的,毕竟快手APP里面有很多搞笑视频的。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快手除夕发放10亿红包,你知道是什么玩法吗?

    快手春晚红包玩法
    快手春晚红包玩法

    日前,据报道,快手官方宣布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所以这次快手将在春晚当天发放10亿元的现金红包,创下历年春晚发放红包金额最大10亿。

    据了解,2020春晚快手红包互动主题为“点赞中国年”,所以大家可以采用“看视频、点赞”的方式获取红包。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从元旦开始,快手还将推出“集卡分1亿”等活动为春晚红包预热。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好多人都是很喜欢玩快手的,而且大家都知道不少网红都是在快手出现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快手独家合作2020央视春晚,除夕夜发10亿元红包,市民可通过看视频和点赞的方式获取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