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除夕发放10亿 创历史发放红包金额新高

    想必现在大家对于快手非常熟悉不过了,而且许多人是很喜欢看快手APP的,大家都知道不少网红都是在快手诞生的,但是你知道吗?最近,有消息称快手除夕发放10亿,市民可以通过看“视频+点赞”形式获得红包。

    快手春节发放红包
    快手春节发放红包

    日前,快手独家互动合作央视2020春晚合作发布会上宣布:春晚当天红包金额将达10亿人民币。据了解,今年春晚红包互动主题为“点赞中国年”,有别于往年图文形式的红包互动,快手将首次采用“视频+点赞”的全新形式,在除夕当晚发出春晚史上金额最大的10亿现金红包。而且,从元旦起,快手还将推出“集卡分1亿”活动以及一系列创新玩法为春晚红包预热。

    你喜欢看快手APP吗?想必现在许多人都有下载快手短视频APP的,而且有些网红利用快手来赚钱的。不过如今,临近春节了,快手独家互动合作央视2020春晚将发10亿红包,创历史发放红包金额新高,市民也可以参与活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