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智慧屏V75上市 到手价为12599元

    相信大家都认识华为智慧屏电视,手机的配置都用到电视上了,搭载了高科技。另外,今日华为智慧屏V75上市了,采用的是量子点LED屏,而且,120Hz屏+鸿蒙OS系统。现在支付订金100元可减少500元,就是说到手价是12599元。

    智慧屏V75售价
    智慧屏V75售价

    现如今,华为的业务越来越多广泛了,今年华为进军电视行业了,并已经发布了放下的智慧屏电视。此前的华为智慧屏V75,在今日华为智慧屏V75上市了。不仅尺寸更大,画质更加好,内置是鸿蒙系统,同时,还搭载了智慧音响系统。

    今日,华为在微博发布了智慧屏V75预告,在今日上午1010:08正式发售,支付订金100元可抵500元,到手价为12599元。了解到,华为智慧屏V75搭载的是搭载鸿蒙OS,以及鸿鹄818芯片。还采用了75英寸量子点LED屏,分辨率为3840×2160,刷新率达到了120Hz。

    最主要的是华为智慧屏V75搭配了8+1+1智慧音响系统,它由6个全频喇叭单元+2个高音喇叭单元+1个低音喇叭单元+1对无源辐射器组成的,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从各方面来看,华为智慧屏V75都不错!你会购买这款电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