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智慧屏新品发布会 最大85寸价格最高

    华为是不少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当然华为的产品在市面上有很多,有新品上市的话肯定少不了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今晚8点,华为智慧屏新品发布会开启,智慧屏中,最大85寸价格最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发布会将开启
    华为发布会将开启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现在华为智慧屏即将发布,不少人都非常期待。因为发布会上,将带来新手环、旗舰智慧屏、智能云居,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春季发布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为正式官宣4月8日会举行春季华为全屋智能及智慧屏旗舰新品发布会,所以,在今晚华为将带来4款智慧屏新品,尺寸分别为55、65、75、85,最大的85寸智慧屏价格最高,并且最受关注。超大的屏幕尺寸也能够更加在影音、试听、办公等多场景带来更加优秀的使用体验。

    根据目前所得到的消息显示,在此次发布会上,华为会带来华为手环6,可显示更多信息,并提供更多表盘;华为智慧屏新品(华为智慧屏V系列),处理器没有变,全系支持120H刷新率z,摄像头2400万像素;三款新品路由器,分别是华为路由Q3 WS7290、华为路由H6 WS8000/6、华为路由新款WiFi6 WS7000/2。这么多新品当中,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