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回应软件崩了 用户可重装APP或切换网络

    每年春运各大车站都会出现人山人海的场面,而且现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了,想必许多人对于车票问题是很关注的。可是日前,有网友反映自己12306软件出现了无法购票情况。如今,针对此事,12306回应软件崩了,因操作旅客过多,所以系统出现繁忙。

    12306系统出现故障
    12306系统出现故障

    其实现在许多人在春运买车票都是喜欢使用12306软件,毕竟在12306软件购票是很方便的。可是现在,有用户称12306出现车次加载失败,疑似因抢票人数太多导致后台崩溃。如今,官方回应用户可重装APP或切换网络。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12306软件出现车次加载失败、购买不了票或卡在候补订单支付界面的情况。对此,12306客服回应,可能是操作旅客过多,系统繁忙造成的,可尝试重新卸载安装客户端或切换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