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门票价格多少

    随着气温越来越低,北方很多地方早已经开始下雪了,这个时候,冰雪运动又迎来高峰期,各地都在大力推行各种各样的冰雪活动,比如冰上秋千、越野滑雪等等。那么你想尝试一下吗?今天才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了。

    冰雪大世界
    冰雪大世界

    每年的冬天,对于热衷于冰雪运动的爱好者来说,特别期待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各种滑雪运动,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从12月23日起,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那么目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门票价格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好消息!目前已经迎来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然而,今年以“冰雪共融欢乐同行”为主题。其中,今年利用用22万立方米的冰和雪打造了21个冰雪景观群,20余个互动娱乐项目,并且该主题活动占据60万平方米场地。

    还有一个惊喜,今年还特别推出了冰雪餐厅,设置冰酒吧、冰火锅,这样就可以让游客身上冷,同时胃里暖。看到这里是不是想立即来体验一下呢?目前门票价格已经确定下来,标准成人票290元/张,要是在网上购票价格比价便宜,售价在280元。

    购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门票方式有三种,可以来到现场售票点购票;还可以冰雪大世界官网、驴妈妈、美团等官方平台,以及微信都可以购票。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营业时间从11:00-21:30,11:00入园,预计16:00-16:30开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