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崩了 你过年回家的车票抢到了吗?

    现在距离2020年的春节越来越近了,随着春运的车票开售,不少人这几天都是在忙着抢票的,特别是使用12306官方平台抢票的人是特别多的,但是今天有消息称12306崩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12306抢票如何
    12306抢票如何

    相信有在抢票的人都希望网络好,还有就是能够在放票的时候第一时间抢到票了,因为每年的春运抢票都是能够掀起一番热潮的,尤其是在一些热门的方向,车票更是一票难求的,所以你过年回家的车票抢到了吗?

    12306抢票出现故障

    又到了抢票的高峰期了,可是在今天上午,12306疑似出现服务器短暂故障,出现车次加载失败、购买不了票或卡在候补订单支付界面等问题。12306崩了,有网友表示,每到高峰期,这12306App和网页端都会出现短暂的无法访问的问题的。不过今天的13:30许,12306已能正常购票了。

    12306买过年回家车票
    12306买过年回家车票

    据了解,今年春运火车票从12月12日起开售,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的业务办理截止时间从23点延长到23点半,每日开始时间仍是6点,在此期间旅客可办理购票、改签、退票、候补等所有相关业务的。今年购买的是正月二十七的车票了,到12月30日,返程购票迎来高峰,抢票又会很难抢,所以大家一定要调好闹钟抢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