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崩了 有大量用户反映无法登陆

    如今越来越多购票平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毕竟许多人无论是坐火车还是飞机都会提前购票,不用特意跑去售票柜台买了,十分方便。只不过,据报道称铁路12306崩了,此事登上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

    12306系统
    12306系统

    其实中国铁路12306是大家最常见软件,毕竟该软件具有车票预订、在线支付、改签、退票、订单查询等功能,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可是,铁路12306又崩了,有部分用户反映出票失败、无法登录等情况,我们来看看!

    就在今日中午,有不少用户反映称12306出现了出票失败、无法登陆的情况。而且页面提示“现在访问人数太多,请稍后再试”或“暂时查询不到联系人”等。据了解,以往出现问题往往是在节假日等高峰时段,至于今日出现这样的情况具体原因尚不清楚,目前铁路官方也尚未给出解释。